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女人 感情 抉擇

会自己赚钱的女人早就不是稀罕物,做一个内外兼修的气质美人才是人间极品

聪明的女人面对追求的男人要学会用眼睛说话,不要总是太热烈的回应,这样会把男人吓跑,也不要老是一副冷漠的面孔,这样男人会以为你对他毫无兴趣,热情中有冷漠,接纳中还含有一定程度的拒绝

再烦,也要注意微笑;再急,也要注意语气。

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

对自己爱的人,温柔滴满足其细致需求
对不在乎的人,做不到微笑就漠视吧。

不是所有的感情,是你好我好就能一起走好。我决定放开你的手,去寻找真正属于我的幸福。你一直对我很好,很好的微笑,很好的相处。只是,你给不了我想要的未来。所以,我只能凭借你对我的好,付出,我能给你的!

有時候,不是我絕情和狠心,而是我在抉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